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灰姑娘复仇记

性格向来大剌剌的灰姑娘,一直被哥哥们取笑行为粗鲁,一点女人味都没有,是活脱脱的男人一个。
一直活在嘲笑与欺压之下的灰姑娘一直忍辱着,委屈于人下。

话说今天收到了王宫里的来信,公主举办了一个宴会,邀请全国男士们参加。
外貌与智慧兼备的公主吸引了不少男士们对宴会的引颈期盼,当中包括了灰姑娘的哥哥们。

“既然你们说我是男生,那就如你们所愿吧!”
恶作剧心起的灰姑娘想趁这次机会让自己大变身,教训教训这群依靠恶势力为非作歹的哥哥们。
“既然要当男生,当然是要当最帅的那一个!等着瞧吧!”

灰姑娘的复仇计划会否成功,答案要等今晚才能揭晓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篇不是个故事,只是个引子。

话说垃圾的coursemate常说2SGS没有华裔女生,所以我和阿妆决定成全他们的说法,穿男装去course night!所以有了故事中拥有报复心性的灰姑娘 XD

2SGS的同学们,激起我和阿妆做这身打扮泉源~=P

尤其是左边这位,嘴巴最毒=="

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在这里写他们的坏话!shxuuuuu~

灰姑娘和哥哥们都出现了,那公主在哪里?公主当然是咱们final year的senior啦~
都是美女哦!

2SGS与4SGS合影~公主们果然很漂亮吧?
是灰姑娘望尘莫及的程度~呵呵!

宴会当然少不了食物,我们当晚坐的是贵宾席!哇咔咔~
虽然食物没有很合我的胃口,可是cheese cake超好吃的!

Grand Paragon Hotel的飨宴~
 
灰姑娘的复仇计划当然没有成功,也不是当晚最帅的那一个,
公主也没有倾心相许,
可是当那几只看着我们穿男装出现时,下巴都快掉了下来,扳回一城~
他们认定我们会穿裙出席的,很高兴给了他们一个big surprise!XD
终。

1 条评论:

  1. 不错,很不一样的童话故事。我期待答案揭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