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路过2012年5月26日

因为 data handling 的功课,要我们 modify 一个自己的 blog,让我又再度地想起这里。
这里那里按来按去,把蜗牛居的东西都搬过去,结果...早知道换背景就好...老师都没什么看...我还花了好长时间在研究怎么把 wordpress的背景换成透明的...==.==
然后就顺便来这里装修一下,黑黑的环境让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来...
因为选不到适合的歌,让我也顺便把音乐盒“咔嚓”...

*==.== 之前有人说过我眼睛大,所以 =.= 要变成 ==.==
  不好意思,让我废一下,太久没写博文了...

这个学期过得非常异常的充实,充实到让我有种:“诶?一个sem又过了?”的感觉~
编辑室多久没理了?武术多久没去了?好像久到我自己都忘了...

“功课只是个借口~”很多人告诉我这句话。“不要假啦你,3rd year有酱忙咩?”这是第二句。
从一开始的解释到最后的无言...算了,要相信我的总会相信我。
有时我想不出,早上只睡两三个小时,晚上再去武术练习有什么意义,让自己更累?所以我最后都选择睡觉...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接下来是我这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assignment?project?test?presentation?一双手伸出来刚刚好~
接下去就是final两个星期,没有study week~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再再下去就是三个月的实习啦~在槟城哦!房间还找不到,到时就睡路边啦~

因为太多烦恼和压力,承受不下了,所以就直接跑去染了头发。之前因为妈妈反对,所以一直没去染,至于现在,不管啦~~~长发已经被我剪成短发了,所以就去染了它!纾解压力~哇哈哈~

唠叨至此,完。

2 条评论:

  1. 通常毕业的前一年是最忙的。我认为休息比武术重要,所以安心的睡吧!但对我而言,武术就是我让大脑休息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谢谢洋哥,我让精神休息够了,也会学你让大脑休息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