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我们这一班

知道物以类聚这句话吗?
我从以前就一直以为上大学读书的都是一群“知书达理”,说话“头头是道”,参加活动都是以“专业”、“正经”、“死板”、“认真”为名的“正直”书呆子。
就是那一种,到处人才济济,挤到蜗牛只有份扮演蜗牛角色躲在一个小角落里默默待上四年的地方。
结果很意外的,我认识了这一群人,一个物以类聚的地方,让我把之前所有的思考模式全部推翻。
他们不是没有以上特征,只是多了份执着于某件事上的热忱与疯狂,绝对不是普通的书呆子。

大学,是一个人流非常广的地方,不过唯一不变的,还是物以类聚这四个字。因为相同的理由,聚在一起,再因为相同的理由而离开。
相聚,离开,永恒不变的道理,每一年都在上演,不过,不管换了多少人,蜗牛还是称它为“我们这一班”。
永远都只有这一班,离开的人,还是属于这一班,只有加入的新血,没有谁能走出谁的过往记忆。

这一班,除了武术外,吹水功力更一流,喝茶大炮不能少,聊个天南地北,正常的,不正常的,什么都行~



这一班,练了武术还不够,非要走多才多艺路线,实行走唱江湖的风范,歌唱到天荒地老,情歌王还得唱两遍~




突然想拿照片来贴,就掰了些不知所谓出来...
其实只是想表达,虽然两张不同的照片,不同的人,但,只有我们这一班。

4 条评论:

  1. 我不想呆在那一班了,我要毕业,我要毕业!

    回复删除
  2. 乙洋,你永远离不开这一班的……木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一班有个恐怖传说,只要进来了,就出不去了啊...
    你觉悟吧~哇哈哈~

    回复删除
  4. 物以类聚?不是臭味相投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