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200X年10月18日

看不到的明天,
想做的最后一件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
从小,就像跟屁虫似的,你到哪里,我就到哪里;
你是大我三岁的大哥哥,常常学着大人说话,
对我说些连你自己也搞不清的人生大道理;
你常逗我笑,把整身弄得满是泥巴只为让我停止哭泣;
你在放学时总会牵着我的小手一起回家;
偶尔会拿小猪扑满的钱买冰棒给我吃;
在雨天会撑着伞把蹲在沟边的我拎回家;
会陪我玩只有女生爱玩的家家酒...
在渐渐成长的日子里,
我们的要好常被朋友们取笑,
你总不否认,一笑置之,
这是什么意思?
代表,
你喜欢我吗?
那天,你出国深造,
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告白,
你的眼神很温柔,
答案,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只当你的妹妹,
你却说我可以找个更好的人...
你走了,泪流了,
你不知道,我还能有多少个明天!!!
我,也不知道...
看不到的明天,
想做的最后一件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
对不起,
也许在你回程时我不能接机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