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锦衣卫

今年新年有超多贺岁片的,我最爱的动作片还占了居多,哈哈哈,还真开心~
锦衣卫,一部我根本不知道关于什么的戏,
就这样买了票入场,就这样看了一部很棒的电影!
也许因为无知,所以没抱任何的期待,反而更容易被剧情牵动着,
甄子丹,是我买票入场的理由,让我惊艳的,反而是吴尊!
吴尊,也许只把他当成花瓶,就觉得当当偶像就好嘛,演动作戏方面还是比较呃嗯...
但是,在这部剧里,他把英雄的味道带了出来,也许演技还需要更多的磨练,但还是想为他“拍拍手”~
甄子丹,一贯的精彩武打场面,目不暇给,但我有个问题搞不清楚,青龙,最后是有死还是没死勒??搞不懂...
我不是影评人,没有一部剧会因为我的评论而影响票房,以最真的想法写下的,我对这部剧的评语是:还想看第二次!!

1 条评论:

  1. really boh? tat little big soldiers by Jacky Chan one super nice ler, i strongly recomm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