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适婚

刚去参加了个朋友的婚礼,新娘还与我同名,中学同届毕业的,新郎则是辉的好brother,严格来说,新郎新娘我都没熟到会被请喝喜酒,所以我是以“阿辉嫂”的名义去的~哈哈!
第一次在喝完喜酒后到新人的家,新郎已经醉得一蹋糊涂了,拍照时还抱错新娘的朋友,气得新娘跺脚...呵呵~
两个星期后,我会到KL一趟,参加另一个朋友的婚礼,这次是要去当姐妹兼喝喜酒,同时要收钱与出钱,还要买紫色的礼服,来回车票,口袋注定是破个大洞了的...
这两位朋友的共同点是,她们都是22岁,同样嫁为人妻了;不同点是,一个是想结婚而结婚,一个是怀孕了~
前者已经拍拖六七年了,六七年...也是时候结婚了~可是男方24,女方22的年龄,还是让我皱了皱眉头,想问一句:“会不会太早啦?”
后者拍拖多久了?一年有吧?应该...我很少过问的~怀孕结婚,22岁,这叫没办法...
22岁是适婚年龄吗?还是在皱着眉头想着...
刚很多人看着我和辉说,“下一对就到你们了~”
我的答案都是“还久~还久~我还有三年才读完书,还要做个几年工勒~”
适婚?离我还远着勒!

2 条评论:

  1. 喂喂喂,KL那个是谁哦?*可以顺便来找我!

    回复删除
  2. KL那个是彩慧,我刚从KL回到,今天还经过尊孔咯~彩慧那边是下星期六去,还不懂去哪里,再跟你联络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