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KL Trip

刚去了KL两天一夜游,正确来说应该只在那里待了24小时,算是一天吧!
这24小时里,我与我喜欢的人一起过,我们只去了Times Square,去shop 了整个下午,看了3D 的 Shrek Forever After,回来之前去SOGO window shopping 了下,然后就结束了行程...
短短的旅程,因为我要做工,因为他要分些时间给他朋友和公司,所以只有两天一夜...
然后就等到星期六他从新加坡回来,我们还有一个下午,然后他就要飞中国,然后我又要开始无止尽的倒数...

这是我喜欢的辉,是for依靠一辈子用的~

这是我新买的裙,是for彩慧结婚当姐妹穿的~
这是辉送我的Body Glove背包,是for旅行n上课用的~
这是我新买的高跟鞋,是for配上面那件裙n辉命令穿的~

2 条评论:

  1. 哎哟~穿裙和高跟鞋的马格列!!哈哈哈……我要吹口哨了~

    回复删除
  2. 马格列...开学我要去杀帮我取这个外号的那两个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