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无题2

前两天和Jetaime一起出来喝清汤,聊了很多,包括不同年龄对爱情、婚姻的看法,聊了她的近况,聊了我的近况,gossip一下别人的八卦,两小时就酱过去了...

其实每个人都想要别人关心自己,关心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于是我们一昧地向别人倾吐,没有考虑过聆听者的想法、的感受...吐完了,再转回头问一句,“那你最近过得怎样?还好吗?”结束...
曾经有朋友对我说,其实我们经常在fb post上自己的现况就是想要别人来留comment,想得到别人的关心,那些说别来烦我的都是假的,想想,也有他的道理...

Jetaime问我,你几时要在blog里放些照片?全都是字...我是想说,no mood,no feel,没有心情,一张再好的照片放在我的面前也只能配上一堆烂文字,虽然这里是垃圾场,可是也不能把水准降到太低的...

Jetaime,生日快乐,欢迎你加入20行列,离你的目标还有3年,其实可以不用酱急的,顺其自然好点~除了清汤,顺便照你的意思附上一张照片吧,题字写到太烂还请您这位中文系高才生高抬贵手啊~

从一个熟悉的地方离开,我跌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我未曾接触却必须前往的世界...
迎接我的该是慌张?亦或是无措?过渡期的彷徨,在我重新站起来的那一刻,甩一甩头,一起随着飘散的发香,远抛在脑后...
回头再看,那些曾经让我痛苦的时光,已成为未来的支柱,那些曾经让我痛哭的人,已变成微笑的理由,那段让我学习成长的过去,并不只有黑暗,许多蕴藏着的美好,等待我再回首时去发现,去挖掘...
当我回头再看,我已长大了...

这一段,给Jetaime, happy birthday...

2 条评论:

  1. 是我耶~哈哈!
    小小感动啦~说了那么多感性的话=)
    *一张照片能道尽千言万语。

    回复删除
  2. 我牺牲睡眠时间,花了一小时多独自沉浸在寂静的夜里,你只有欣赏照片和小小感动...so s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