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工作小开差 PART 3

~第一通~
Agent:请问XXX在吗?
Sub  :不在哦!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Agent:我是"阿斯托"公司打来的,请问你是他的谁呢?
Sub  :我是他妈妈~
Agent:请问您方便给我他的联络号码吗?
Sub  :我没有哦...
Agent:那没关系啦...
*妈妈没有儿子的号码?这儿子不和家里联络,真不孝!还是老人家记性不好?哎哟~不能怪啦~

~第二通~
Agent:请问XXX在吗?
Sub  :不在哦!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Agent:我是"阿斯托"公司打来的,请问你是他的谁呢?
Sub  :我是他哥哥~
Agent:请问您方便给我他的联络号码吗?
Sub  :我没有哦...
Agent:那没关系啦...
*哥哥没有弟弟的号码?两兄弟闹翻了? 算啦~别人家务事还是少管为妙~

~第三通~
Agent:请问XXX在吗?
Sub  :不在哦!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Agent:我是"阿斯托"公司打来的,请问你是他的谁呢?
Sub  :我是他女朋友~
Agent:请问您方便给我他的联络号码吗?
Sub  :我没有哦...
Agent:那没关系啦...
*女朋友没有男朋友的号码?^%#*$&@$^*$#*^以为我很好骗啊?留点面子给你吧了!

~第四通~
Agent:请问XXX在吗?
Sub  :不在哦!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Agent:我是"阿斯托"公司打来的,请问你是他的谁呢?
Sub  :我是他朋友(其实是本人...),他出去了哦~
Agent:请问您方便给我他的联络号码吗?
Sub  :我没有哦...
Agent:那没关系啦...
* 以为我是笨蛋吗?前言不搭后语的,笨蛋都听得出你在说谎啦!没那么容易被你骗的!Blekss~~~

# 给我亲爱的顾客们,其实我们并不是一直让你们骗倒的,毕竟你们拿来应付我们的话,我们也经常用来应付别人,但顾客永远是对的,所以总是要给你们保留点面子,希望下次能听到比较合逻辑,让人容易信服的谎话,不然我们也很难向老板交代的哦!谢谢合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