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当你的朋友沉浸在伤心难过中,你应该怎么做?
去关心他?问他发生什么事?然后让他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悲痛的经过?
去安慰他?劝他别难过了?那他的伤痛会减少吗?
我向来都不会安慰别人,也不会在一旁递纸巾,只会在一旁不知所措着...
前天她才打给我,说很想我,问下新鲜人的事,问下武术的事,还说好要提早回学校一起申请日语,还聊到很起劲,一点也不像家里有状况的样子...
中午,就接到她爸爸的噩耗,我的第一想法是先别去打扰她好了,事发得太突然了,也许她现在需要的是暂时的清静...
刚想了想,send了封信息给她,“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没有回复...
erm...我觉得不太方便在fb向大家说,所以在这里写了这篇博文,给淑芳的朋友们,她的爸爸刚去世了,具体原因不太清楚,看到了希望可以去关心她一下...
uncle,一路好走...

2 条评论:

  1. 真的吗?天呀……这实在是太突然了。我会送一封信息给她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通知啊,舒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