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不晓得是不是受了九把刀的影响,觉得自己心里越来越变态...
今天在切大葱的时候把自己的中指一起切下去,嗯...是手指头的肉啦,伤口有点深,可是不会很大个,还是别写到太夸张比较好...
然后呢,正常人应该怎么做?止血,搽药水,包扎?
然后呢,我怎么做?我就看着它流了很多血,用水洗了洗手,继续切大葱...
应该是伤口深的关系吧,血就一直继续流着,然后我就一直重复着同样的动作,洗手,切大葱,洗手,切大葱...
期间还可以看到鲜血一滴一滴地滴进洗碗盆里,碰水,化开...
嗯...好像有点恶心哦...可是我要注明一下,我可是一滴血都没滴在大葱上哦!绝对有卫生保证的~
那伤口事后被我拿了片ok绷贴上就继续忙着...
要问我,不痛吗?其实没什么感觉的,就好像是别人的手被切到一样...痛的细胞仿佛不曾存在过...
可是哦,这个家变态的好像不止我一个人,我妈也不遑多让...
以下是我和她的对话...

我:妈,我切大葱的时候切到手指...
妈:家里大葱不够咩?5kg才两块半,你不用切自己手指下去加料啦!人肉比较贵勒!
我:...

妈:哎哟!做么会切到酱深?那片肉你一起参进去了啊?
我:嗯...我也不懂勒...等下你们吃菜的时候自己注意看一下哦~

我的家人,包括我,都怪怪的...

1 条评论:

  1. 超爆笑的对白~哈哈!
    不过可以想象那个画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