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7月11日

你曾问我,为什么总喜欢站在你的左边??
因为我想离你的心更靠近一些些...

我曾问你,为什么总喜欢揽着我的肩?
因为我想让你更靠近我的怀里一些些...

你曾问我,为什么什么都不会??
因为我想让你教我,可以对你崇拜多一些...

我曾问你,为什么事事都那么厉害?
因为我要在以后照顾你这个小傻瓜...

你曾问我,为什么你那么爱哭??
因为我认识你后才开始懂得什么是流泪...

我曾问你,为什么你那么怕哭?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的眼泪是因为我...

我曾问你,你会变心吗??
你的答案是可能...

我曾问你,你可以给我多少%不变心的保证??
你的答案是99.9%...

我曾问你,朋友和我,谁排在前面?
你的答案是一样...

我曾问你,和你的前两位女友比较,我的样貌排第几?
你的答案是第三...

我曾问你,为什么你不选择说谎哄我开心?
因为你知道我是在说谎的...

因为这样,所以我选择无条件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