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7月6日

一直在倒数着,回校的日子,手上的工作交出去的日子,越来越近,越来越少,可是还是什么都不想动...
懒惰的因子在我身上被发挥得淋漓尽致的...
***  ***
拿到时间表了,还算满意的,星期一十一点才上课,以后可以等早上才回学校了~
希望可以顺利拿到日语,上星期一的班的,那就太perfect了!
UHS 拜托星期四才上,不然星期二会累垮,煌华很像是星期二教,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non stop 会玩死人的...
这个sem不用晒太阳做survey了!可是有点觉得可惜,才开始对这科有兴趣的...
***  ***
这次要多关在房搞自闭了,总觉得对辉很不公平,他哪都不能去而我却一直玩,是不是要多体会下他的感受呢?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
这个sem要戒冰水了,健康越来越差,开始出现些要注意的症状了...K11的水别再诱惑我了~
***  ***
我可以很不负责任地调头走人吗?或很拽地说一句:拜拜!?后果就是惹人怨,我承担不起,或是说没有勇气...
***  ***
为什么可以花整个下午去看code blue,哭得头昏眼花的;为什么可以浪费时间在这打些有的没的;为什么就是不想动工,为什么...can i qu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