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嗯嗯

嗯...我想问问...你还好吗?

我决定放弃了这次的武术比赛,不管学校有没有sponsor,都不去了
当你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觉得有压力,就不应该抓得更紧,希望这不是我偷懒的借口
突然发现妈妈一直向我说错表姐的结婚日期,不是27而是26,和比赛命中撞期,希望这也不是我偷懒的借口
只是觉得累了,让我停下喘口气。。。

新学期的14个credit hours,没有我想象中的悠哉,每天2到4小时而已的lecture class,待在lab的时间却占了大半天,生活比想象中的充实许多,终于明白以前3rd year senior怎么那么喜欢泡lab,我也成了其中一分子
传闻中的maged先生似乎对我们还蛮仁慈的,不过他的每课一assignment作风还是没改,希望之后不要看到被分尸的努力成果躺在我面前,愿他的仁慈友好表现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至于新手lecturer latifur先生,拜托不要再用小学式教学法教我们算术,而且一定超过两小时,我的脑袋在第一个小时就开始当机了

我知道阿彬担心我,我会好好的

2 条评论:

  1. 借口,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不想去就不要去,没必要给自己一堆理由。
    跟着感觉走,有时真的不用那么理性。 加油!

    回复删除
  2. 学校直接不赞助我们出赛了,什么借口压力的都省下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