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那一年,回忆

刚才看到了fb上一位男生的照片,突然想起他以前带给蜗牛的一段小插曲

那一年,我中三,我是长得高高又黑黑的女生
那一年,他中四,他是长得比高还高又白白的男生
那一年,华文学会举办一场常识比赛,我是初中组的出题官
那一年,华文学会举办一场常识比赛,他是高中组的参赛者

那一年,某个午后,我们在图书馆巧遇
蜗牛一直力邀他参加来临的比赛,殊不知他是学校常识比赛校队,已经报了名
他不说已经报名了,却一直在推辞,存心看我忙...= =!!
到最后...

我:“不然这样,你参加,我们来打个赌,我给你测初中组题目,答对超过80%算你赢!”
他:“好啊!我赢你就当我女朋友,我输我就当你男朋友!”
我:“。。。”
(蜗牛在心理偷偷盘算着...对自己出的题目是有绝对的把握的,一个字,难!)
我:“好!可是我赢了要别的奖励,不要你当我男朋友...”
(小妹可是把初恋赌上了,非赢不可!)
他:“成交!”
当时的情况就是蜗牛满脸通红,说话结巴,脑袋糊成一团,从没遇见这么对我说话的男生...

到了比赛当天,一团乱,也没赌成,我也就不把它当一回事
可是...那之后...
当我经过他的课室,就会看见他对朋友指向我说:“呐~我女朋友勒!”
我唯一的反应是,闪!
再之后...表哥对我说:“为什么我每天在班上一直听到XXX叫我表哥啊?”(蜗牛的表哥和他同班...)
啊~ ~ ~ ~
再再之后,我绕了一个月的路,舍近求远路,才渐渐淡去这个小小的风波

现在回想起,当年很可爱吧?=P

3 条评论:

  1. 38的速度是快的咯...自己猜...==

    回复删除
  2. wow~~~ 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回忆哦~~
    谁谁谁??
    下次说给我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