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因为你·

眼睛红红的,
是我想睡了呢,
还是新买的隐形眼镜不适应?

为什么要戴隐形眼镜?
因为最近学化妆了~

为什么开始化妆了?
因为你送了我一套化妆品~

为什么你会送我化妆品?
因为我说今年的生日礼物想要化妆品~

为什么我会想要化妆品?
因为我想要改变形象~

为什么我想要改变形象?
因为想更女生一点让你惊喜~

为什么想要让你惊喜?
因为想要谢谢你包容我这些年的邋里邋遢,我的男生样,我的不爱装扮,我的一点都不温柔,我的莽撞,我的不好...

因为我想要变成一位让你带出去·,让周围的男生都羡慕你的女生,我想要变成一位,让你值得骄傲的女朋友...

我所有想要的改变,只因为,你...

2 条评论:

  1. wattttt? u learn how to make up dy???
    女大十八变...haha! can teach me? lol

    回复删除
  2. u go KL so long time liao still dunnoe make up m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