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爱情

在某个博友的博客留言,突然发现到,自己看待爱情的心态好老哦!!!
我明明就处于初恋阶段,恋情处得很好,很自然,很顺利,那些给予别人的老人式建议是怎么来的啊?
看太多朋友的例子了吗?
听太多现实的爱情故事了吗?
是好?
是坏?
交往了几年从没和男友吵过架,
是我们一直互相迁就?
是我们之间没有摩擦?
不是...
是我不敢!
我没勇气!
没办法去承担吵架后的那个后果!
所以,
我忍了吗?
没有...
每一次赌气时,
我都不告诉他,
隔了两三小时后,
再想想赌气的原因,
我总会对自己说:你好傻!
然后,
气消了,
忘了,
又用笑脸对着他!
不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一时想不通,
对着他大吵一架,
也许,这就是我们从不吵架的原因,
因为他对于我的迁就,我对他的笑容^^

1 条评论:

  1. so sweeet la wei~
    ps: is垃圾回收站,not拉圾回收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