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写blog

刚开始写blog,搞不懂怎么玩,
写的文章没人看,
版位不会设计,
没吸引力,
那我该怎么办呢?
拉不下脸问人,是我最大的问题,
真是爱面子,哈哈哈~
还是尽我最大的能力,
继续写,继续post,
写到有人来view我的blog,
写到有人给我些些留言,
那就实在太开心啦~

1 条评论:

  1. halo, miss~ dun forget u hv such a lovely+brilliant cousin here hor~
    Faster ask me, i can teach u how to decorate ur blog~muahahaha!
    By the way, welcome to be one of the blogger kaki~keep it u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