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新装

我的垃圾站换了新装,是好事来的。

以前暗沉的背景一直让我把不好的情绪往这里丢,发泄。
现在换了亮色鲜花,每次看到都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忧愁自动蒸发掉,这岂不是另一更好的解忧方式?

啊~我的小仙已经失踪堪久,毛毛也发黄了,一直在缅怀过去,始终只会停留在原地枯萎,新的一年,该有个新的开始,所以就删掉照片啦!
Puppy是阿辉家刚捡回来不久的小狗,他家总是捡些狗狗回来养的,有些还离家出走,来来去去的,所以现在只剩三只。白白的Puppy有没有很适合垃圾回收站的新形象呢?

新年刚过,能否让我的心情像垃圾站一样,抹去一片黑,在崭新的白里画上漂亮的花朵?这是我的新年祈愿。

2 条评论:

  1. 狗狗好可爱!!新装很舒服!!

    宁啊,如果你成功把过去放下,就教我一下。常常会不知不觉的低落,又缅怀过去、后悔、遗憾……

    如果你也不成功的话……那……我们一起面壁思过har~

    走,去练功抒发下~~~~哇哈哈~~

    回复删除
  2. 彬啊,其实我没放下过去,只是觉得本来就不是我的,想也没用;已成定局的,一直在意也没用;不小心溜走的,后悔也没用;何不让自己开心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