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拿起敷米浆

为了打发时间,我拿起了第一本敷米浆。

随手拿了一本翻了翻,作者是帅哥哦!呵呵!
虽然文字和长相没关系,但是很好奇帅哥笔下的文字会是什么世界。
一旁的藤井树,不好意思,有缘再会!
(老实说,我不知道藤井树长啥样!)

白色的封底,黑色的文字,定价:20.00元。
在那上头黄色popular的贴纸:RM 13.90 NETT。
明摆的坐地起价。
算了,为了那RM3.90,我也没本事飞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买。

一堆的敷米浆望着我,取舍瞬间。

《月光下的鱼》
是长大得太慢,还是爱情来得太快?
爱情来袭的那年,我成了一尾鱼。
游在暗恋你的汪洋大海。

书本封面的介绍,不怎么吸引我。
啊...应该说太文艺了,让我想起佩霓。
书本旁的推荐纸条写着:“这是一本最适合拿来告白的书。”,决定了它的去留。
不是我要向谁告白,是为了学了再教林木木,因为他是木木,不教不会。

BUGIS MRT 出口,人来人往。
我拿着一本敷米浆,倚着墙,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一点。
在木木走向我的同时,第56页,阖上。

会否有第二次相遇,未知数,先期待着。


1 条评论:

  1. 我在家乡的大众书店也看到了好几本敷米浆的书,比普通的书本小本,也比较薄。

    因为是蔡智恒强力推荐的书,才会买来看的。

    看完他写的《你转身,我下楼》,觉得他的有些文字非常吸引我,但文笔还比不上藤井树和蔡智恒。

    他的每一本书的封面简介都非常吸引我,但故事内容还好而已。

    其实我也只是买了一本罢了,也许会考虑买多一本来看看。

    p/s:作者很帅倒是真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