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5月首作

前方,低低的啜泣声,让我慌了手脚。

“你在哪?别哭!怎么哭了?乖~别哭了哦!”我急忙往前移动了脚步。”嘭!“桌子什么的绊着了我的脚,毫无反抗力地往前跌去。芳收起泪水,快速地到我面前来。

”你怎么了?有没有哪里摔着?痛不痛?哪里伤到了?痛不痛嘛?你说话啊!痛不痛嘛?!“两行泪水伴随着越来越急躁的声音落下。

”我没事,你看我哪像有事啊?还能活蹦乱跳呢!“我给了她大大的微笑,伸手往前探索欲抹掉芳脸上的泪珠。

”可是你眼睛没了!眼睛没了!看不见了!是我...是我害你看不见的...是我...是我!“芳把几天的积蓄一次爆发出来,泪如雨下。

我的手在半空中顿了顿,一股劲把眼前的泪人抱在怀中。”谁说我看不见的?我只是把眼睛闭起来,用心去看,去感受这个世界的心跳,去想象这世界的美好。我要感谢失去的是眼睛,不是性命,而且看得更多,更广。我还看见,因为担心我的你,现在的不安,紧张。“

我捧着芳的脸,用指腹轻轻擦拭她落下的泪,往自己的空洞抹去。”这个地方,每一次因你的哭泣,都会增加更多的泪水,直到它满了,溢了,我的心也跟着蒙蔽了,真的再也看不到了,所以,不哭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