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回家

原本今天要回家一趟的,已经约好阿智同学载我回了,可是因为学校开始放假了,租不到车,所以就回不成...

垃圾已经三星期没回家了,其实没什么的,很多住外地的朋友都是这样啊,几个月回一次,没什么大不了。

之前每星期垃圾都会定时回家,而且有空没空就会回去看跌打或跟朋友回去修车之类的,所以老爸每次都对我说,“做么你又回来?”“没做么~我回来吃饭的!XD”

上星期天,老爸和老弟来大学城看电影,顺便送了午餐给我,当我跟爸爸说接下来三个星期可能因为有camp,所以不能回家时,老爸的表情好像有失落了下。

好吧!我决定给他们一个surprise,今天偷偷跑回家,顺便载些东西回家放的,可是,落空了...

现在只能希望我的camp分到合作的组,坚守自己的岗位,让我这星期天有空回家一趟吧!
然后进屋就大喊“爸!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