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Final之后

今晚是博客夜!!!耶~~

五月进入中旬,在11号的这天 ,垃圾终于结束了最后一张final paper,我们的subject killer--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I!
第一次脑袋那么空进final考场,在与室外温度相差南斗北侧的考场里,一座座雪人在做最后挣扎,形容绝对没有夸张,阿程同学在出考场后一度冻僵得说不出话。
考完了,丢一边,成绩出了再打算~

你见过熊猫打保龄球吗?而且是六只~由于三科3个credit hour的科目排排坐,轮流榨干我们的脑汁,第一天读英文的note,第二天国文的note,第三天换回英文,45个小时内三科的语文交换一度让垃圾的脑袋当机,睡眠时间也可想而知啦~
可是在考完试的中午,垃圾用午餐把其他五只熊猫骗离周公的怀抱,到八星广场打保龄球去~2pm之前的价钱是三场RM10,精打计算的熊猫们就乖乖掏出RM10,就这样在球场里耗了整个下午~之后当然是去打“叮叮”啦!“叮叮”这个词是tat tat教的,知道垃圾爱好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什么意思吧~XD

五点多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宿舍,滩了个一小时左右,垃圾又换上运动服出门了~久违的武术和篮球,我来啦!!!K9的球场空空的,因为大家都放假回家去了,剩我们“四条水”在那边边武术边篮球。武术部分,今天还是练到很少,都一直在投球。
今天第一次打二对二,之前还跟老人一对一斗牛过,可是是没有rules的,所以跟我一组的tat tat还蛮惨的,因为我根本连带球都不会,所以败北啦...10比8~话说今天的投球命中率比平时高,所以投到很开心~^^
玩了3小时左右,在K9享用我的晚餐~12am的晚餐...

 这张是阿洋练习累了在休息的照片

 可是他坐在...=="

原本预测那几只熊猫会Dota到天亮的,结果阿智同学跟我说晚安,阿妆也关灯睡觉了...只有我还在煮热水冲凉,现在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在键盘前敲敲打打的~
明天的熊猫应该只剩我一只~XD

现在该说声Happy Holiday了吗?呵呵!还早~垃圾的2nd year 2nd sem生活还没完~明早9点开始我为期3星期的survey camp,为了A,冲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