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记事 2011.7.5

原本以为,我真的以为今天就是最后一天偷懒,明天就去开工上班啦。
然后偷偷地问工,偷偷地做工,不告诉你,等等哪一天你后知后觉问我“最近怎么这么乖,那么早睡觉啊?”,才知道我去做工了。
不过,就只是以为而已。

我确实很麻烦啦,要求多多,这个不可以,那个不要,结果就只是在家里摇脚,做做家务,上上网。
每天努力地冲任务,收集勋章换极武,抽强3伤害卖点,冲level冲战斗力,其实没什么意义。

和阿彬说了,没工作就去她那里呆个几天了,原来我也有拿了背包就走的机会啊!很快就会来的。

2 条评论:

  1. 来吧来吧……哈哈哈……去走走~

    回复删除
  2. 好羡慕啊……我也想要有个出走的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