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今早很兴奋地玩到临晨三点才准备睡觉,之后还被在天花板上的莫名动物拖迟了半小时,接近四点终于抵不过睡虫丢却恐惧沉沉睡去。
身为米虫的蜗牛,原本应该不太在意睡眠时间的,可是今天必须跟教练到古来小学去当评审,蜗牛就变身成为熊猫...

今早完全睁不开的眼睛,在第一勺冷水倒下时,终于张开了一半。带着昏昏沉沉的脑袋踏上教练的车,我老实跟他说了昨晚太迟睡,结果他的反应是:“那么早睡?”,呵呵..教练比我还强...

今天蜗牛监考了五十个学生,早上二十,下午三十个。早上阶段还好,下午监考时分,有五六位家长在一旁看着,蜗牛的眼睛就紧盯着学生一小时半,连哈欠都不敢打,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结果在监考完最后一位学生后,气球就泻了气,蜗牛直接用飘着的状态度过接下来的时间...

算了算,蜗牛当了四场的评审了,被蜗牛评不及格的小瓜们,请多保重。

回家后当然是直接摊在床上,睡到七点...

八点蜗牛载着妹妹到篮球场去,做什么?开始我们的武术练习咯!
今天是第一天,被一群中学生放飞机,不过教练不介意,我也不介意,就教妹妹就好啦!
老实说,蜗牛妹比我想象中的还有气势哦!刚发现到的...别告诉她!嘘...
今天教练有位个人班的学生,特地从居銮来的,底子还不错!蜗牛个人认为,穿白衬衫黑长裤打武术的男生有种不同的气质,好看!呵呵!

今天豪兄也有来练习啊,还教蜗牛妹踢腿,所以蜗牛也在一旁乐得当初学者从零开始,学习每个腿法需要的注意事项。
今天学了十个手法和七个腿法哦!开心!哈哈!

明天早上还会跟着教练到古来去帮忙带小朋友们,有个长得很可爱,很像小小彬的哦!三年级剑术代表,而且是位可造之才,蜗牛喜欢看他小小只可是却一脸老大哥认真的模样,明天又可以见到啦!呵呵!

教练说州赛过后就教我套路,还有一个月,蜗牛慢慢爬,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