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责任?良心?

责任感和良心,该选哪个好勒?
虽然说过这个sem要放下的,都还是放不下,
反而扛起更多,TT...
有人告诉我,因为你长得一脸让人信赖的样子,
觉得把工作交给你,就一定会做好!
可是!拜托...
各位亲爱的同志们,你们应该看到我的办事效率了吧?!
I'm just a gud follower, but not a gud leader~
我只是不喜欢开会没去,从别人口中打听不完整的消息,所以我才每次都到...
我只是不喜欢别人等或麻烦人家,所以尽可能在限期内更早做完...
我只是不喜欢明知道那时间有东西做,我却躲在房间偷懒...
我只是不忍心推掉别人拜托我做的事,所以就只好硬着头皮接下...
我只是不喜欢拜托人家,所以有时候一人把所有的事扛完...
我只是不喜欢让别人看穿我的无知,所以总装得很厉害...
我只是不喜欢不守信用,所以答应的事再烂也要把它做好...
我只是有点累了,本以为进大学,轮不到我来烦的这些事,到头来还是落到我身上...
辉希望我把注意力放在课业上,我也知道啊!
总是笑着告诉他,没办法啦!谁叫你的女朋友那么厉害~
语气中掺杂着一丝丝的无奈...
他也是搞活动的,也知道,责任,拿起了,就很难放下...
我应该担起我的责任,然后昧着良心去接过每一次的成绩单呢?
或者也是昧着良心放下一切的责任,专注课业??
取舍...
其实,我根本没有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