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篮球记

昨天去打了场篮球,
严格来说应该是先做观众,
然后就变初学者,学投篮,
最后演变成和我的临时教练单挑...
很久没玩篮球了,
其实我根本不会打,
可是对篮球却很有兴趣,
时常幻想可以站在场上以很帅的姿势投篮得分^^
可是!
都说是幻想啦,
所以到现在只有坐在场边帮别人加油的份...
以前跟爸爸学过投篮啊,差点没把他气得吐血,哈哈!
真的实在是太烂啦~好丢他的脸哦!
昨天竟然和一个男的单挑勒!好 geng 下哦~哈哈!
说是单挑,可是我是不用照规则的啦~
简单的运球都不会怎样和前校队比勒??
可是还蛮好玩下的喔!
不懂辉看到我昨天的样会不会又要摇头了,
好不容易有点女生样,又去碰篮球...哈哈!
突然想利用接下来的假期去学下篮球...
老爸!我来啦~

p/s:爸~你放心,我会叫妈煮多点猪肝给你补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