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武舞

最近听到个消息还蛮开心的,就是有机会再接触我最爱的舞蹈哦!!
之前都因为武术撞时间,没机会参加另外两个舞蹈性质的团体,
看见他们的表演,会有种向往与羡慕的感觉...
跟朋友聊天聊到,也许以后能找我参加他们的演出,超棒的^^
也许脑袋对文字比较不敏感,我向来对于肢体动作记性比较强,
也希望能让别人肯定,武出/舞出让人赞叹的肢体语言...
经过段层的武术,如今让我捡回来了,圆了一直以来的大侠梦~哈哈哈!
中学看见马来武术表演时,都会在想,
如果我还学着武术,就能向大家呈现毫不输于马来武术的华人传统文化了...
现在能得到这个机会,是我进大学前预想不到的!
至于舞蹈方面,一直属于玩票性质的,可以算从没拿起过...
有表演需要,就去学支舞蹈表演,
朋友说要比赛,因为有机会接触舞蹈的关系,也就去了,
全因只凭着对舞蹈的那一份热...
可是呢,因为人家都说我手长脚长,跳舞怪怪的,呜呜呜~
人家又没要跳民族舞,没兴趣啦~
人家偏爱的是较阳刚性的breaking, hip hop, popping, locking, new jezz, 雷鬼之类的嘛...
看人家黑人也是高头大马跳得多好看...哈哈~
下个sem,要让别人有机会看到除了武术以外的我哦!

p/s最喜欢看别人大跌眼镜的样子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