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boystyle

进大学以来,也许因为接触的多数是男生,也许因为不知道怎么和男生相处,而把自己与他们"同性化",造就了他们眼中的我=boystyle...
这个sem,因为辉,所以决定改变,变得女性化点,开始穿整齐些的衣服,开始穿背心,开始学化妆,开始变温柔些。
这些改变,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说我变女生了,最意外的是,那个每次酸我的他,竟然很认真地告诉我,''我发现到你...最近有些转变...变得女性化些...还有,发现到,其实你的boystyle是装出来的,有时还蛮明显的...''
有些意外,被看出来了,被看出我的伪装,被看出我的假装坚强,被看出我不想被人看扁,也许他这个朋友是不错交的,至少,在他面前,可以坦白,不用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