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4月7日 随写

阿芬跟我说过,如果想要更多人阅读你的博文,那你就应该常去人家的部落格走走,留下只字片语;人家来你家做客,也应该给予回复。

但我是懒惰型博客,就算浏览了别家文章,也只是一阵风吹过,不留半点痕迹,也不带走一片云彩。

那回复自家的留言总可以了吧?
垃圾回收站是以华文为媒介的部落格,基于“ 罗哩八嗦”留言都是英文的,垃圾几度怀疑路人甲乙丙丁是否看得懂文章内容,那这些留言的意义就不存在了。
所以,真心想要和垃圾打交道的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我不是个勤劳的博客,十天半个月发一篇博文,无聊时候每天都发,谢谢一直在看着这个部落格的你们,包容不才垃圾的废废、神经、阴暗面,浏览人数不重要,因为有你们^^

5 条评论:

  1. 这就是博客的精神啊。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就算浏览了别家文章,也只是一阵风吹过,不留半点痕迹,也不带走一片云彩”
    有同感~

    “谢谢一直在看着这个部落格的你们,包容不才垃圾的废废、神经、阴暗面,浏览人数不重要,因为有你们”
    哈哈你这根本就是在写我嘛!!!耶~

    好啦我like一下~

    回复删除
  4. 这两位动作真快两下...
    知道就好,别说出来嘛!人家害羞勒...

    回复删除
  5. 因为要谢谢你说谢谢一直在看着这个部落格的我们和因为有我们~所以我们快快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