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游泳 n 菜鸟

今天会去第四堂游泳课,本应该在第一堂课就学会的浮水,我直到上一次才会。
心理压力让我停顿在浮板和泳池边一个月,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照正常进度学习,只有我...
变得有点后悔干嘛去学游泳,花个三百多块买罪受!

有钱能使鬼推磨,花钱能使垃圾会游泳

基于不要浪费钱,还有在自尊心严重受创之下,星期一的第三堂课,垃圾终于抱着豁出去的决心,浮向泳池中间方向了!
脱离了浮板与泳池边的束缚,心是自由的!
虽然只会第一步,可也是最难的一步(至少对我来说是那样),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游泳课,垃圾加油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at tat告诉我,noob的真正意思是菜鸟,newbie
之前我对noob这个词很反感,因为某个noob friend不清楚noob的意思,一直把它当“笨”来用,有事没事都noob两下地说我。
可是我对“菜鸟”这词并没特别的反应,“菜鸟”对我来说是用在某个人在某个领域还是新手或不熟练的状态,可是还是有进步空间啊!

你可以在武术方面讲我"noob" ,因为我一直在初级阶段不进步,但你的武术要打得比我好,我接受。
你可以在游泳方面讲我"noob",因为我只是初学者,但你要会游泳,我接受。
你可以在任何方面讲我"noob",只要你做得比我好,我接受。

下次用词前先了解真正意思,不然等到用错了词,聪明反被聪明误,到时候自己真正应景了"noob"这个词,反被别人当笑话。

4 条评论:

  1. 哦!!原来如此。之前也以为noob是笨蛋。。

    嘻嘻~ 游水加油啦~
    等UTM的泳池启用后,我们就可以扮里面的鱼儿了~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扮里面的青蛙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对哦,我们学的是蛙式。。。

    回复删除
  4. noob means 'not obvious operation bra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