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章1

看着别的情侣一对一对的,站在宿舍的篱笆外临别依依,男方生情款款地目送女方进到宿舍里再离开,我总有大大的叹息。

...几时才能轮到我啊...人家连个初恋都没有过...校园恋爱...好幸福哦!好羡慕哦!
你不是有个晚餐接送员,阿毅学长吗?同房好友小可好心提醒。
他才不是勒!人家只是要吃晚餐顺便问我而已,就一起去吃啊,都没什么。

我,阿呆,人如其名,呆头呆脑的,样貌普通,成绩中等,结论就是没什么特色就是我的特色!不过交友运还不错,这点我承认,就像现在坐在我对面的阿毅学长就是把我从马来餐里解放出来的救世主。

你又在发什么呆啊?虽然你叫阿呆,可是吃饭时候发呆对身体不好哦!阿毅学长一边说教一边从我的碗里拿走一粒鱼丸。

“明明就是带我出来抢我东西吃的不管,我要拿猪肝交换!我需要补血哦!你也不想看我贫血晕倒吧!”才一个快晕眩的动作,下一秒猪肝已经在我的嘴里了。

“你看你,笨蛋,弄得满桌子和满脸都是,要吃就说嘛,我一定让你的,谁叫你是我的阿呆呢?”阿毅学长边拿着纸巾帮我擦拭嘴角,宠溺地说着。

我傻着了,时间定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