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青春

终于买下了第一本九把刀非恐怖与杀手系列的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已在书架上与它差身而过很多次,始终还是缺少了那一股冲动
让我产生这股购买欲的,全拜这本书的电影预告所赐
|
|
V

很可爱、很逗趣的主角们让我想要在踏进电影院之前先一窥他们的青春故事
很快的,随着另一本《杀手-流离寻岸的花》一起被我抱回家,钱包里七十块就这样飞走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年轻人的热血以及两条凋落的生命

九把刀的爱情小说,别有一番意思
用生命诉说的故事,总是特别精彩
会幻想着,
如果我是她,我应该会这样
如果我是他,我应该会那样

翻阅别人的故事,
不得不承认,
自己的青春似乎留了白,
也许该趁着青春末班车的离去前,
豪迈地挥洒手中的墨笔,
如果能写下记忆中的故事,
脏了又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