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减肥

看到朋友写减肥日志,蜗牛也蠢蠢欲动啊!
看清楚,是蠢蠢欲动而已,这个欲动陪了我八年了还是在同一个阶段,羡慕别人的份...

话说当年,
老爸看着我的脚说:你再这样下去,以后就像阿妈了~
老妈总是不认输的反驳:你不用笑我,迟早也跟我一样的啦~
阿辉捏着我大腿肥肉:哇!肥婆!大腿酱粗~

hmmm.........
减肥念头一直有在的,只是少了决心。
要我放弃肉?不可能!我是肉食动物。
去运动瘦身?放假了,没武术就懒惰了。
自己做瘦身操?呵呵~做两下脚酸了。

照我这个贪吃本性,
体重在这么多年还一直保持在五十中旬其实算奇迹了,
如果没武术...呵呵~后果不堪设想啊~
刚才去量了量腰围...
呃...蜗牛啊...再这样下去就塞不进壳了啦~减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