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章2


夜晚,凉风习习,我在阿毅学长的摩托上冷得直哆嗦,他就是不肯把摩托驾回宿舍。

“冷的话,就抱我吧!”阿毅学长回过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容,结果只迎来一记当头棒喝。

“学长,你不要害我哦!你的仰慕者可以从我宿舍排到校门口去了,想要让我被众女性同胞排斥吗?我才不干这种为了一粒花椰菜放弃整片森林的事勒!”我很努力地吐槽他,以免被发现心跳已小小地加快了节拍。

“痛痛痛我怎么变成花椰菜了可怜的我想要帮你取暖却受到这种对待,命苦哦~”阿毅学长开始他有的没的碎碎念,唐三藏也不过如此。

“咦!学长!飞机勒!”为了制止学长的紧箍咒,我突然指着头上,有点小小无辜的飞机喊道。

“飞机?干嘛?我知道那是飞机啊!你没看过哦?”阿毅学长的头上开始冒出好多可爱的小问号。

“你有没有听说过,只要你把经过头顶上的飞机吃掉,积满一百架飞机就能许一个愿望哦!”我努力地在脑袋里搜寻着某部偶像剧里把妹的烂桥段,一脸正经八百地向学长解释着。

“哦?是哦?”阿毅学长挑着眉把摩托停下,很怀疑地望着我。
我堆满真诚的笑容,点头如捣蒜。

“来,嘴巴张开,说“啊~””阿毅学长突然的一句,结果我竟然乖乖地张开嘴,“啊~”
只看到学长伸手往空中一抓,接着盖在我长得大大的嘴巴上,“快盖上,不准开!”我闭着嘴,挤眉弄眼地用眼神传达所有的疑惑。

“你不是要收集一百架飞机换愿望吗?那我帮你抓飞机,这是第一架!要小心闭着哦,别让它飞出来了!这是从哪听来的啊?我的阿呆还真是可爱!”阿毅学长边说边捏着我因闭着嘴而圆鼓鼓的脸颊。

我感觉到胸口的左前方有什么东西在局促敲打着,越来越响亮,越来越悦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