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8月14日

今天跟阿辉进新加坡走了一趟,真的是去走吧了~去到眼镜店配了副眼镜就回来了~比预期的时间早很多,我以为可以去逛逛的...
可是后来在CS看了场电影--王力宏的《恋爱通告》~ 没想到是部喜剧片,笑得我快抽筋了~呵呵!
之后在最底层买了泡芙来吃,vanilla口味的,超赞的!!!太好吃了!下次我要买两个^^
再在之后,阿辉的妹妹和表妹建议去吃A&W,于是我们又到了Bukit Indah Jusco,还顺便买了寿司回家~啦啦啦~回家前还去Gelang Patah 的巴士站逛了一圈~
顺便提一下,早餐是CS的McD,午餐是电影院的Hot Dog~
一直都在吃快餐,已经可以预测到明天不用讲话了...
今天吃到了McD,Hot Dog,A&W,Cream Puff,sushi,还配到了一副眼镜,结果我只花了RM1.50~多谢今天的多位贵人赞助,结果我只带着几块马币就在新加坡和新山荡了整天~佩服自己两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