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8月17日

Ho~Ho~Ho~~~
星期三来临了!总觉得可以喘息的时间到了,因为我只有星期三晚上得空在房~
刚做完我等下要交的assignment,也把pass year question 的答案找好了!
这几天就像mission impossible一样,忙啊赶的~
还有三天!加油!

***   ***   ***   ***   ***
刚刚悄悄做了个决定,不知道应不应该,可是对自己是有绝对的好处的!
等时候到了再说吧,先专注眼前的事物!

***   ***   ***   ***   ***
我是个心情很容易受别人影响的人,所以悲伤负面的情绪我都尽量不沾边,偏偏那个人现在给了我一大堆的negative negative negative...
我想大声向他喊:“你算什么?你走开!”

***   ***   ***   ***   ***
刚在象棋比赛的时候阿智同学很可怜,与我对到也就罢了,还一直被我弹额头却不能报仇~哈哈哈~毕竟为了我一个人破坏他的斯文有礼形象不太好!呵呵~避免他记仇,等下上课还是离他远点好了=P

***   ***   ***   ***   ***
当我的coursemate很可怜一下,要能承担我变幻莫测的心情,还要陪我一起篤手指搞自闭,偶尔扁嘴扮可爱...
ei?错了!搞自闭和扮可爱是他们自己要学的,不关我的事哦!我只是带动者~哈哈!

***   ***   ***   ***   ***
Kumar Sensei 说 oyasumi nasai 不是晚安的意思,而是 go and have a good rest~
So, oyasumi nasai~

7 条评论:

  1. 原来你的象棋这么好噢?有空较量较量

    回复删除
  2. yyanbin: konnichiwa~

    路宝贝:我的象棋不好的,只是和朋友去玩玩吧了~不过如果你要切磋我可以奉陪哦!不过要玩国际象棋^^

    回复删除
  3. 没关系,我两样都是高手来

    回复删除
  4. 不过网上哪里可以切磋切磋呢?

    回复删除
  5. 我都是初学者哦...viwawa可以玩~

    回复删除
  6. ic. add me in msn
    lubaobei_0207@live.com.my

    Thank you.
    Then we challeng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