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梦 . 死亡

记得不久前有个朋友打趣地跟我说,“你离死亡很接近哦!”
原因无它,只因为在我的宿舍附近发生了命案,亲戚去世,加上我梦见家人的死去,这些全都在同一个时间点上发生,所以他才会向我说那番话...
为什么今天会写这篇博文?
因为我又梦到了,这次的主角是其中一个家人,想不起是谁...还有我自己...
具体内容想不清楚,只大概记得好像是自己死亡之后灵魂却还呆在家人身边照常生活,却又同时害怕他们知道自己的死去...
想不起...
当时好像有感觉到一些些的矛盾与心悸... 只是那份心悸在醒来的那一刻被我的GIS test掩盖过去了,在后来和朋友的谈话中才想起我曾做过那么一个这样的梦...
在七月初二那天,我也做梦了,可是是梦到去世了一年的阿公,他轻轻地抱着我的头说很好~
听说梦到已去世的人是代表好运,那梦到活人去世呢?我不知道...家里的每个人都已经轮流被我梦过至少一次了...
也许你会说我迷信,或许是吧!我相信神明,祂能在紧张或害怕时刻安抚我的情绪,但同时,相信正面就必然不能否认反面的存在,现在是华人七月,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3 条评论:

  1. 听说梦到活人去世是自己减寿,那人增寿~

    回复删除
  2. 通常是倒反的,放心。但,还是珍惜眼前人

    回复删除
  3. 好~谢谢你们的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