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8月27日

结果还是没去申请...还是不能上网...而且连妆的line都share不到...
要做什么都不行,功课和考试倒是在这个时候来了一大堆,可能要我专心吧??

×××××××××××××××××××××××××××

希望明晚能顺利见到三位元老级的人物,尤其是那位和教练一样带给我很大压力的重头人物,可能见了之后,我会更有冲劲点!毕竟每次见到他,我都会对自己的裹足不前感到羞愧,非常的对不起他...好吧!加油!你可以的!

×××××××××××××××××××××××××××

为什么我可以上网的?因为回家啦~ponteng了武术练习,虽然比赛将近了,还是没有冲劲...
下星期必须在星期五之前完成3个考试,3个report,1个assignment,2个讨论工作,4天武术练习,还有溪林佴的文编制作...
我不是铁打的,因为铁会生锈;我是钢做的,没有休息的理由...

1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这周末都不回大学了呢!明晚见~~加油加油啦,钢打玛格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