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烦+忙

请允许我在这里总结一下这星期内我要做的事...
刚过的星期一,八小时的lecture class + 整晚的RS复习(还没读完也看不懂的)...

星期二,等下的六小时class + RS quiz + 晚上煌华的练习...
别告诉我quiz而已,我的烂成绩就因为这些而已所导致,已经笨了一年了,不要再重复第二次!刚已经skip了一次练习,下星期也不能去,所以煌华那边一定要到...

星期三,四小时class + Photo quiz +文编组开会...
不知道星期二有没有时间读photo,那篇要在开会前交出的爱情与面包更不用说,完全没时间写!还有FKA的那宗命案还没采访,问题是我不会也没时间...

星期四,四小时class + 晚上练习...
原本打算在星期四做好的arc map完全没动到,没时间去lab做...所以星期四的下午要泡在RS lab里当傻子...

星期五,两小时class + ??...
还没决定几时回家,可是一定要在回家前解决arc map report & GIS tugasan 1...

星期天到星期二去RS camp,衰的是,GIS tugasan 1 的 due date就在回来那天,星期二...
要在去camp之前就做好,问题是,我看不懂题目要我们做什么...

谁可以让我放个假??

1 条评论:

  1. 忙碌之中别忘了好好照顾身体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