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10月6日

今天整天没有课!!!yeah~~~
but still is assignment day...wuwu T-T
除了assignment之外,我还要回家一趟~
做什么?
senior的车在我家修理啊,今天要拿车,刚好我把隐形眼镜忘在家,就顺便跟他回家一趟咯~
可是出门遇贵人这句话是没错的,kimtat讲要载我们去车站,我就问他要不要去北干逛一圈,他就答应了哦!真爽快~
垃圾在进大学以来就一直遇到很多贵人,很帮助我的,而且每个sem都会遇到一位特好的~哈哈!
不过既然他那么好心也不能亏待他咯,要带他去推拿听说现在已经变成猪脚的脚~其实我也不懂那个uncle厉不厉害的,先试下再说~

先兜回来昨天刚发生的事...
第一次被lecturer赶出来勒!到底人家自读书以来都是乖宝宝,从没被老师赶出课室的...一生中就败在这一天,2010年10月5号...我做了什么事?就是没做什么才被赶的...她交待的功课忘了做...结果就这样,全班40个人,差不多35个被赶了出来...呵呵呵...好悲惨的数目...

遗忘~遗忘~遗忘~

晚上的武术练习又献出了我的第一次...我想要学的棍和刀无望了啦!教练叫我学枪...那个我曾经玩过一次就不敢再玩的东东...因为要一直换马步和弓步,脚很酸...
教练教了3招基本功,第一招忘了名字了,做80次,才换第10次的马步弓步我就已经腿软了...呵呵!教练只说:“不能停!继续!”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第二招,抛枪~诶!别误会!不是像镖枪一样哦~差远了~
这个是要把枪往空中抛再接回,抛头接尾,抛尾接头~当然!我练习的时候耳边充满了枪掉地的声音^^

第三招,五花~之前有拿棍来学过五花,所以这招还难不倒我~可是之前一直被其他人说我转得太远了,要贴身点,一直都做不到...经过教练指点后突然恍然大悟!哦~原来是酱~

继剑人之后现在又学多一项长器械,证明了现在世道不好,要多点兼职才行~哇哈哈!
又多一项要努力了,可是剑术还是主要的,十二月还要去新加坡比赛~为了不要去丢脸,还是好好练习为妙!加油~

2 条评论:

  1. ning ning ahhhh ... ~~~ aiyo miss one more chance liao la today so free .. i want to go pekan ehh .. hahaha ... nx time jio me laa ~~

    回复删除
  2. 第一招是弓步马步拿扎……不久后双腿会不听使唤,但过渡期后会有明显的改善。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