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朋友

我在这里,可能是一起生活的关系,很多不经意的小习惯或小事情都会被朋友留意着

就像星期一总是穿着同一套formal shirt,
就像只拿肉不拿菜,
就像因为某些原因我很爱吃猪肝,
就像我非常不爱吃苦瓜,
就像我累到极限就会开始流泪,
就像我摆在脸上容易被看穿的心事,
就像我那笨到不行容易受骗的脑袋,

然后他们就会对我说:...
该换新的一套衣了咯~看腻了!
只吃肉不吃菜很不健康啊~
我拿我的猪肝跟你换鱼圆~
今天请你喝苦瓜汤啊^v^很有营养的勒!
那么累了,快去睡觉~
你怎么了?好像有心事哦!可以跟我说哦~
你酱笨,哪里行?站一边去~我来就好!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