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心痛...

也许心脏负荷不了太多东西,太重的压力,最近一直在隐隐作痛...

在武术比赛当天开始和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最为明显,每做一个动作就很明显地抽痛一下,所以我都很没有mood练中秋...

中秋结束,休息了两天,我也把它给忘了。

可是现在,我静静地坐在这里,呼吸困难,心脏又开始隐隐作痛,好辛苦...

我,是怎么了...?

3 条评论:

  1. 也许麻木了……也许是心累了……也许是生活乍看之下没什么目标了……也许太久没跟自己聊天……也许不懂得怎样去对待时间了……也许……也许……也许太多也许……也许到不知道还有什么……

    也许应该去吃餐好的,也许应该放松够力够力一次……

    也许突然就会找到“叮!我要这样。就是这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你和我一样老了!照顾健康。

    回复删除
  3. 慢慢呼吸,没事的没事的,总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