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有心无力

不知怎么的,最近的无力感异常严重...
因为东西太多做不完?因为考试太多都不会做?因为assignment太多没时间睡觉?因为练了一年半都不会进步?因为自己的懒惰?因为被朋友影响?不知道...应该都有...

刚才的中秋表演失手了,剑掉了出去。erm...好吧!这是件很丢脸的事,应该当下会尴尬的...
可是!我没有...
突然想起yin han在比赛时掉棍的那一刻,她很无奈地看了地上的棍一眼,然后把它捡起来再继续。
我想,我做了和她一样的动作...捡起来,继续...
在台上,没有一丝paiseh的念头闪过,就好像台下的观众全都不存在似的...
其实,这不是好事,这是对观众、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

在后面的个人表演中,再次出错,动作卡着,没有很明显,观众应该看不出...
arg...这次的表演,没有让我心跳的感觉,没有干劲,没有冲动,对于自己的表现,只有一个“烂!”字能形容...

哦...我累了...精神累了...心累了...
建成,把你完美的开场搞砸了,对不起...

5 条评论:

  1. 不用太过介怀啦,武术队里表演出丑也不是第一次了.掉刀掉剑不是有两个了吗?你表演得生硬是应为你对观众和周围的人的抱负产生了压力.不要想着完成它就算了,要投入和享受它

    回复删除
  2. 人生,都是会遇到挫折的,不要难过。
    站起来,加油。

    回复删除
  3. 哈哈,当你习惯犯错后,你就不会再那么耿耿于怀了!我也曾经觉得自己表现得很烂,但我后来恶补自己的不足,打好我的基础。要把你的经验累积起来,不要轻易的放弃。累了就休息一阵子,充电了再努力,不然你会越来越讨厌武术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是什么完美开场,只是,比赛后,我觉得我们,都好像很少重复又重复的练习,往往大约记住动作就上场了,所以,这次,试试重复的练习,我认为,重复练习才可掌握剑的感觉与节奏。。其实,没关系,不是你的问题,是位置的问题,上次表演,ys在你的位置,也一样掉剑,风水问题,风水问题。。还有,失误对我来说想吃生菜一样,不过,过后我会认真练习,用不一样的态度。。得空的话,你也一起。。hehe..^^V Try our best, expect the lea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