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无题

每个人的世界不一样,踏出去的脚步不一样,选择的路不一样

看看我们这群20-24岁的大学生在这里自艾自悔,抱怨assign太多,抱怨test太难,抱怨没有mood做功课,抱怨未来出路茫茫

看看我家那位20岁的Princess Je t'aime在享受着她的独中华文教师生活,她的Utar中文系 part time Degree,她的《不乖》及《三杯茶》,她的颜如玉,她的DSLR

究竟是谁走对了路,仰或是自己的不知足,不珍惜?也许我们必须从新来过...

曾经有朋友对我说过,大学生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把一切想象得太美好,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长什么样,那时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现在我想把它翻译为:原来我一直在自作聪明,以为什么都很了,只从自己的角度去看,结果最无知的还是自己...

也许你听过很多博客介绍,也许你没听过这位--Princess Je t'aime 和她的 The Love Revolution
http://phoenixofgemini.blogspot.com/

垃圾回收站是收集废物的,只听得见负面的情绪,不妨到 The Love Revolution去, 看看那位搞怪公主如何把负面情绪再循环,废物利用~

注:那位主人翁最近迷上拍照,都拍些奇奇怪怪的照片,别被她吓到哦!虽然我知道她的样子和文章不太符合,但那的确是她本人没错啦!^^

2 条评论:

  1. 是我耶~哈哈!

    *那么多张美丽动人的照片不选,为什么偏偏放这张啊?=(
    **应该要做图解才对:是可爱的陈老师和她可爱的学生。啦啦啦~

    多谢您的大力推销啊。哈!

    回复删除
  2. 你几时有过美丽动人的照片...这张比较贴近真实的你啦~
    图解好像有些错误哦!
    没有大力啦~小小力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