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月15日

今天我和coursemate们去了趟新加坡圣淘沙,从满二十一后开始我已经去第三次了。结果还是输啦,十赌九输这句话是没错的!但是我想说,今天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在看朋友玩的当儿,突然有位赌场的工作人员向我搭讪,问说我是不是新加坡公民,是否要回家了,及从哪里来的。一开始我以为是在做调查之类的,于是还防备性地回答她的问题。
再之后,她拿出两张Hebe田馥甄的音乐会门票问我有没有兴趣去,是在十五分钟后的两点开始的,而我的回程巴士是三点。哇!当下突然觉得这么好的事怎会发生在我身上!电视上公开售票$88、$138、$168的入门票我竟然免费拿到了!于是很快地答应了她,拿着唯二的入门票,向其他三位男生朋友说了拜拜之后就拉着阿妆奔向hebe了~而入场的地方只是在赌场旁边的表演馆而已~
我的第一场音乐会~田馥甄耶~
虽然后来两点半开场,三点我就被迫走人,可是短短的半小时里听了六首歌,感受一下气氛,也是很不错的经验哦!还有她的歌唱功力真不是盖的~还有还有拿着吉他站在台上的男生感觉就是很帅!虽然看不到他的脸=P
今天的新加坡之旅,有不一样的意外收获,人生就是有很多惊喜^^

1 条评论:

  1. walau~~~~~ 爽到你啊!!!hebe咧!!!!!我超爱她的声音的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