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老鼠屎

这个是一点点小插曲...

在准备上场前,舞台上某位仁兄以轻视的语气表示武术的器械是假的,真不知道我们这些表演者在耍刀弄剑时怕什么。抱歉让垃圾在这里说两句,他应该以为只有磨到尖尖的东西才是真的器械,他应该没有学过面积小速度快的东西也很容易让人受伤,他的基本常识应该再补充一下!

在场听到的junior只应了他一句“我们是来表演的,不是来吵架的,不想跟你吵。”wow~这句应得好!我的肚量可没这么大,只是专心准备出场的我没听到他说的话,不然他会被我的眼神杀死...光听到就火大的了,排个表演伤的伤,流血的流血,缝针的缝针,我可以一个一个指给他看哪一位伤到哪里,顺便叫他耍几招来看下,做到了再说话!

在这里恭喜他一下,垃圾想为他的人格打个"FAIL"!不好意思,最近睡眠不足,心情不是很好!

本文之句:做得到才说话,状况外的人请闭嘴!谢谢

3 条评论:

  1. 阿宁宁啊,你应该向junior学习啊!习武之人要有武德。别人要怎样说,就由他吧!天天笑一笑,烦恼全忘掉!
    注:我是状况外的人,那我是不是该闭嘴?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放心~又不是不知道我讲一套做一套的。最多鄙视他而已,不会正面轧上的~多两天就忘啦!

    回复删除
  3. Wow~ 发生什么事?

    行外人的确不明白习我们习武之人的辛苦的,不过若我听了也一定也会很在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