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1月29日

我发现,她一直向着我们这桌张望,有意无意的
当然~不会是在看我,而是隔壁的他

这种画面见过了几次?印象中还蛮多的
只是他和她都换了不同人,不同的男生坐在我隔壁,不同的女生在偷偷张望着
而我只是扮演着同样的角色,埋首自己眼前的事或食物,不看不看,一直被我逮到人家女生会尴尬的~

要说垃圾身边的单身贵族还蛮多的,这里的贵族意指样貌好,品行佳,成绩顶瓜瓜~有崇拜者,不稀奇~有暗恋者,不出奇~可是垃圾已经死会了,免疫再免疫,当当兄弟还可以,反正他们没一个把我当女生看的,突然变女生说不定全部都会跑光啦~ XD

再说他们干嘛不拍拖?这问题垃圾问过啦~结果是...没答案...不然就是要有feel的嘛~
没关系~他们开心就好~
这篇主要是要写什么?啊...zzz...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们啊!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写到好像你身边的男人都很有魅力那样~怎么我没发现的呢?

    小姐,知不知道你很好的啊?可是你有男朋友了的咧。别的男生不把你当男生看的话,一个不小心爱上你就糟糕啦。

    最后,单身自在、单身万岁!嘻嘻嘻~

    回复删除
  2. 不是故意写到这样的啊,只是无意中发现的~
    第二句statement好像有错误勒~
    最后,单身万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