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1月22日

久违了的博客!!我却不敢大声说:我回来了...

垃圾可以在心情不好时,时间再忙时,也非要写一写几篇博文才甘愿。
垃圾也可以一两个月完全不写博文,只因为两个字:no feel~

最近在忙新春表演,从星期天开始连续六天晚上的练习很让身体吃不消,体力透支,这只是小事。阿tat在练习刀术时砍伤自己,缝了几针,在一星期后练习时再度撞到,还没拆线的伤口裂开,流了很多血,这是大事。

他问我,以前你练武术是为了发泄,现在是为了什么?我想答案应该是:为了武术。
以前能玩玩,现在有教练就必须在意有没有进步,要怎样才能更好,虽然我是总在原地踏步的那一个。前天在DSI,启恒从TNC手上戴上得奖奖牌的那一刻,士嘉应该做梦都没想到吧!

比赛,是靠实力、标准动作、零失误,观众脑海里印着最美的旋子、转体、一字马。
表演,是靠技巧、华丽动作、零失误,可是观众脑海中只会记着谁的动作失误、忘动作、掉器械。
比赛是不是更有鼓舞性质呢?

因为咱们的全能主席已经是最后一个sem了,垃圾正努力向他学习如何做表演音乐和短片,但因为资质问题学得一塌糊涂乱七八糟,短片也没着落,所以阿祥你就撑着点吧!顺便介绍一下,为什么说他全能勒?因为他会长拳、太极、剑术、枪术、刀术、棍术和功夫扇,还带着我们到USMKK和新加坡比赛,我却没帮上什么忙,实在非常抱歉...

啊~啊~啊~写着写着又变成武术的一篇了~新年快到了啊~快快把功课做完我要休息一下!新的一年拜托让我好过一点~hohoho!

#ps:祝我的coursemate阿智同学22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