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030812临晨3点钟

也许因为我的不守信用,每次说了要回来继续写博文,却都一再违背我说过的话,已经没什么人来我的部落格参观了吧~

以前总认为部落格里的文章总是要长篇的,可是我现在只能用电话打下每一个字,长篇也好,短篇也罢~

因为某些原因,电脑不在我的身边,而我又刚好签下了手机上网配套,总算有机会更深一层地了解智能手机的功能,在这之前,我只能说三个字,白用了…

来槟城的一个月时间,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开始收听988。因为它大多是广东话为主,所以我很抗拒。可是一直重复的工作,再配上一直重复的歌曲,我上班的时间支撑不下去,所以开了988。人家到槟城是学福建,我是学广东,猜意思的功力又更高了,虽然还是完全不会讲…



八月主题: 坚持

我能坚持多少?我能做到多少?我能达到多少?你能相信多少?

3 条评论:

  1. 我在参观!加油啊,什么都好~ 支持你哦~~ muackss!
    (吓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彬彬路过哦~:-D
      不过做么吓到…

      删除
    2. 不是我吓到,是怕你给我的 muak 吓到...

      删除